人氣 7164

殯儀館旁超商 她設素食專區

#地方 #超商 #素食專區 #殯儀館 #台南

記者楊美玲/台北報導

國內超商在快速展店之下,店數成長已趨於飽和,競爭已從商品面延伸至服務面,7-ELEVEN台南與殯儀館僅一牆之隔,店長周秋碧持別規畫了圓滿專區和素食專區,滿足特定需求,並同理心看待所有服務的客人。

店長周秋碧持別規畫素食專區,滿足特定需求。( 圖/統一超商提供)

周秋碧因自己也曾經歷過父喪,體恤服喪時間約在7至14天,殯儀館每天要早上下午拜飯做旬和摺蓮花,決定在超商內設置圓滿專區,提供盥洗用具、免洗碗筷,還有摺金紙時所需的超大垃圾袋和提袋等必需品,讓顧客能一次購足。

周秋碧表示,服喪期間都會茹素,所以也建立素食專區,將奠禮袋特別準備在櫃台。她觀察到守靈期間不方便外出購買,於是也會主動提供外送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