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66

新北市府頂樓 首開放偶像劇取景

#地方 #瞿友寧 #你照亮我星球 #鄭元暢 #張鈞甯 #新板特區 #停機坪

記者余佳穎/板橋報導

由新北市文化局補助、金鐘獎最佳導演瞿友寧指導的電視劇《你照亮我星球》,昨天在新北市政府頂樓停機坪拍攝,33樓頂的停機坪,是2002年新北市府大樓落成啟用後,首度開放給劇組拍戲。

鄭元暢(右)、張鈞甯(中)和王陽明,昨天到新北市政府頂樓停機坪拍攝。(記者余佳穎/攝影)

劇中演員張鈞甯首度挑戰高樓停機坪拍戲,被稱為「張大膽」的她表示,沒有懼高症不怕,鄭元暢說,等等說不定能看到直升機降落。王陽明則表示,現場風相當大,除注意表情之外,還必須小心力度不能太強,很有挑戰性。

《你照亮我的星球》描述演藝圈的黑暗面與祕辛,導演也設計許多戲中戲,並曾到435藝文特區、林口火力發電廠拍攝。此劇也是鄭元暢退伍後復出作品,卡司還有王陽明、張鈞甯、香港女星元秋、日本知名男星福山雅治等。

市府大樓位處的新板特區,大樓林立、建築摩登現代,吸引不少劇組和攝影同好取景,還榮登2013年劇組取景最愛排行榜新北市第1名。

文化局表示,站在停機坪俯瞰,包含三鐵共構的板橋車站、板橋第一運動場和台北101大樓,甚至淡水河和陽明山等美景,都能一覽無遺。

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協拍中心成立3年來,共協助650部影視作品在新北市拍攝,從電視、電影、廣告到國際規模的大型製作都有,未來也會繼續協助需要的劇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