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3

燦坤全國電 大賺天氣財

#3c #燦坤 #全國電 #電暖器 #除濕機 #理財 #燦坤電暖器

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寒流來襲,帶動3C通路燦坤(2430)、全國電的電暖器、除濕機大賣;燦坤整體抗寒家電近一周銷售量較前一周大增八倍;全國電以碳素電暖器成長近十倍。「天氣財」發威,助益燦坤、全國電1月業績可期。

(經濟日報提供)

燦坤昨(11)日表示,寒流來襲,帶動抗寒家電熱賣。以陶瓷式電暖器、葉片式電暖器及對流式電暖器最熱銷,銷量占比高達75%。由於這波寒流比較溼冷,除濕機也熱銷,較去年同期銷售成長八成。

燦坤指出,去年12月寒流來襲後,連同帶動烘被機、電熱毯、泡腳機等抗寒家電都熱銷,烘被機、電熱毯較去年同期大增七成。

今年新上市的烘被機強調有HEP濾網能抗過敏及除塵蹣,且可烘乾衣物、鞋子及衣櫥等應用;電熱毯還能當蓋毯,且能水洗的款式是最受歡迎,主流價位帶在千元上下。

今年上市的泡腳機也推出能泡到小腿的深桶款式,相當熱賣,銷售量年增二成。

燦坤強調,今年不少商品增加新功能,如迷你陶瓷式電暖器品項數增多,強調可壁掛,突破以往電暖器占空間的缺點,適合局部取暖,價位在千元以下,是外宿族小空間或辦公室的保暖新寵。

全國電指出,最近一周電暖器、電熱毯銷量都年增三、四倍以上,以碳素電暖器成長近十倍最多,主要是陶瓷式及碳素式,平均單價在2,000元至4,000元。另外,最近連續降雨,除濕機銷量也有二成以上的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