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37

板橋江翠重劃區 房價緩步拉升

#租售 #江翠重劃區 #央北重劃區

中國時報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看好IKEA、京站先後開幕,加上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工程年底通車,新店央北重劃區再掀新一波推案潮,計有國建、宏普、遠雄等重量級建商搶進,5至7月間估計至少有逾200億案量問世。

市場回歸理性 自住客進駐

江翠北側重劃區3年前由「江翠ONE」打頭陣,以4字頭破盤價搶市震撼市場,自去年下半年起,鄰近捷運江子翠站的D、E、F區,先有國泰、國美等建商以品牌、地段訴求推升價位,近期又有立信推出百億大案「立信帝國花園廣場」開價50至52萬元,以及潤泰新的「潤泰峰匯」訴求高品質,打出區域最高價每坪57~63萬元,傳出亮眼銷售佳績,漸漸將區域均價拉升至50至55萬間。

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個案開價緩步拉高,外界近來議論紛紛,市場甚至傳出有個案已有投資客競相脫手,對於外界傳聞,業界人士指出,江翠北側分A、B、C、D、E、F等六區,因屬狹長型,所以各區客源、交易價格及成交表現都有所差異,不能一概而論,有的個案以品牌勝出,有的個案付款輕鬆CP值高。但也有建商透露,當初以低價搶市的個案,確實吸引不少投資客買進,不過,目前區域市場已回歸理性,特別是鄰近捷運江子翠站,價格較高的D、E、F等區,幾乎都已是自住剛性買盤買進。

潤泰峰匯的工法很講究,鋼鐵是一體成形,與一般鋼鐵分開來綁是不一樣的。(鄧博仁攝)

潤泰峰匯 幫住戶設想周到

潤泰新董事長簡滄圳不諱言「潤泰峰匯」價格確實高人一等,除了潤泰新總是循軌道建設推案,地段本就較佳外,品質更是吸引客戶埋單重點,他強調,潤泰新在許多細節工法上,「總為住戶多留個心眼」,比方說,為讓大樓外牆瓷磚落成多年後須更新時,換上相同顏色的瓷磚,便在女兒牆上留一批瓷磚,一同接受時間洗禮,另因應部分住戶會變更設計,特別留有兩套排水管等,這些都需成本,但買旗下個案,客戶只要在一開始多付一點錢,就可確保日後較無找不到適合建材,或管線因裝修水管不通等須花更多費用與時間處理的困擾。簡滄圳並透露,占地1735坪「潤泰峰匯」每坪開價57~63萬元,6月3日正式開賣,目前已預約3成半。

立信帝國花園廣場 買氣穩

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表示,「立信帝國花園廣場」是江翠北側重劃區過去幾年推出的眾案中,規模最大個案,總銷近百億,4棟建物中,有3棟住宅、1棟辦公,內設大型商場,住家規劃坪數是符合自住客的中小坪數,加上擁有溫水泳池等多元公設,問世以來買氣穩增。張境在指出,由於該案也鄰近捷運江子翠站,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除板橋、新莊等區域客外,還吸引台北市萬華、中正區等外地客群前來購屋。他強調,板橋舊市區預售屋單價目前約每坪65、70萬元間,預期未來江翠重劃區個案陸續落成,區域環境如同大直重劃區有水岸、公園,居家環境舒適,價格應會逐漸與舊市區拉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