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78

不小心曝光了 原來林青霞飛鵝山豪宅長這樣

#林青霞 #邢李㷧 #香港 #豪宅 #飛鵝山 #內部 #建商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林青霞與老公結婚20周年時,老公邢李㷧送上花費約台幣23億打造的飛鵝山豪宅,一直以來都未曾曝光,外界只能憑奢華的外觀憑空想像,不過,近日這座豪宅內部卻不小心曝了光,原來是建設公司疑似將林青霞家的照片放到官網上了。

建築公司官網上的CLEAR WATERBAY VILLA,外觀很像林青霞在香港飛鵝山上豪宅。(designcorpltd官網)

建築公司官網上的CLEAR WATERBAY VILLA,外觀像極林青霞在香港飛鵝山上豪宅。圖/摘自designcorpltd(designcorpltd官網)

豪宅內部空間。(designcorpltd官網)林青霞飛鵝山豪宅內部曝光(designcorpltd官網)

飛鵝山豪宅是邢李㷧為慶祝林青霞60歲、兩人結婚20周年的大禮,該豪宅面積超過700坪,有室內、室外泳池,大型花園及屋頂網球場等設備,一直以來外界都只能遠觀,始終未有機會到內部一探究竟。

直到近日,眼尖的香港媒體意外在建商designcorporation ltd(DCL)的官網上發現疑似這棟豪宅的資料,有一棟名為CLEAR WATERBAY VILLA的咖啡色外觀房子,外觀神似林青霞的豪宅,點開屋內的設計圖,全都是豪宅內部的裝設,但在媒體報導後,DCL官網已經將該豪宅的相關圖片都撤下。

套房內的玻璃櫃可擺放首飾。(designcorpltd官網)套房內的玻璃櫃可拿來作為擺放首飾用。(designcorpltd官網)

飯廳內空間寬敞,圓桌也可容納多人。(designcorpltd官網)飯廳內的圓桌可容多人共餐。圖/摘自designcorpltd(designcorpltd官網)

衣帽間大到有分成上下兩層。(designcorpltd官網)衣帽間設計分成上下兩層。(designcorpltd官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