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44

全球5大跨年秀 倒數接力

#寰宇 #跨年 #派對 #雪梨歌劇院 #煙火

記者黃如萍/台北報導

全球跨年倒數接力,各地紛紛祭出不同的派對與活動迎接新年,國際飯店業者選出雪梨港灣大橋最具互動性的跨年燈光秀、柏林的最大型露天派對、杜拜的全球最高煙火秀、美國邁阿密海灘的最奢華夜店派對及英國愛丁堡的最馬拉松式新年慶典等五大特色跨年大秀。

全球5大跨年秀,倒數接力(圖/雪梨歌劇院/取自維基百科)

位在澳洲的雪梨,以搭配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為背景的絢爛新年煙火聞名,是全球最早進入新年倒數的城市之一。今年雪梨推出跨年新花招,邀請前來歡慶新年的旅客們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為跨年打造的專屬應用程式,其可運用該應用程式寄送祝賀簡訊,並將簡訊影像投射到雪梨港灣大橋,集結成燈光秀。
 
Hotels.com亞太資深公關經理陳芷雅說,在一萬一千發禮花彈齊發的那一刻,將旅客智慧型手機所投射出的燈光秀融合其中,讓雪梨跨年倒數的迷人景致展現高科技化的巧思。
 
德國柏林的新年慶典是全球最大型的露天派對之一,每年吸引超過一百萬名旅客朝聖。派對於柏林地標「布蘭登堡門」與勝利紀念柱之間舉行,場地長達兩公里,有各式各樣的音樂、樂團、DJ、聲光表演,最棒的是,不用事先預約,全球旅客都可免費入場!
 
位於杜拜的哈里發塔(世界最高的建築物,一百六十層樓) 將在新年舉行全球最高的煙火大秀。精心設計的華麗煙火橋段將於新年來臨時釋放,並將透過電視轉播至全球,屆時將有超過二十億民眾可欣賞此煙火表演。
 
喜歡鑽石,香檳還有魚子醬嗎?美國邁阿密南海灘的頂級夜店「Wall」將舉行一場奢華的新年派對,每人入場費需花費七百美金 (約台幣兩萬元),是最奢華的夜店派對!
 
愛丁堡每年的除夕都會舉行長達三天的「Hogmanay」新年慶典,被喻為最馬拉松式的新年慶典。旅客可在新年除夕來到愛丁堡,與八萬多人一同於著名的愛丁堡城堡前享受音樂、與DJ同歡、享用佳餚美酒,以及共賞燦爛煙火,攜手為新年揭開歡樂的序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