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6

如何喝光玉米湯罐裡的玉米 達人獻計「壓一下就好」

#玉米 #販賣機 #寰宇 #新奇 #日本 #玉米湯罐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天氣逐漸變冷,推特上的日本網友之間,最近流傳出一個喝熱飲的小撇步。這個小撇步是針對可即食的罐裝玉米湯,因為玉米粒時常沈澱在罐底,必須要費盡工夫才能喝到。網友「會計士KO」就提出了一個辦法,只要將罐口下方稍微壓凹,玉米粒就會隨著玉米湯跑出來,「這是根據流體力學的原理」。
 
回應欄中不少網友躍躍欲試,也有網友成功之後開心地回覆:「本來我都已經放棄要把玉米粒喝完了,看到這個又想試一下了」、「伊藤園的玉米湯和紅豆湯就是這樣設計的,還申請了專利呢」、「試了一下,真的會一鼓作氣地跑出來,超開心的(*^^*)」
 
網友提供喝到玉米粒的小撇步,就是將罐身壓凹。圖/Maidonews網友提供喝到玉米粒的小撇步,就是將罐身壓凹。圖/Maidonews
日本網路媒體Maidonews訪問了會計士KO,他表示,從小就聽大人們這樣說,是最近和朋友一起喝的時候才發現朋友並不知道這個小技巧,他才決定貼上網分享。可能因為自己是北部長大的,常常會喝熱飲,就算現在搬到東京,還是常喝玉米湯或紅豆湯。
 
Maidonews利用實驗驗證了這個說法,發現若將凹陷和沒有凹陷的玉米湯罐倒至杯中,有凹陷者可以一粒不漏地全數倒出,沒有凹陷者則會剩下一到兩粒;倘若直接就口喝,差異則更加驚人,有凹陷者大概剩下五粒、未凹陷者卻多達十二粒之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