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1

三倍券詐騙搶先上路 蘇貞昌喊「母湯」給關鍵2號碼

#政策 #理財 #行政院 #振興三倍券 #詐騙 #釣魚網址 #蘇貞昌 #簡訊號碼
聯合報記者賴于榛/台北即時報導
 
行政院振興三倍券預計15日正式開始使用,沒想到近幾日詐騙集團利用綁定與預約期間,傳送詐騙簡訊指稱購買三倍券的資料有誤或是資格不符,還給出釣魚網址。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則表示警方正在全力查緝,也給出兩個領券的通知簡訊號碼,提醒這只有這兩個號碼「886911510966、886903447788」,才是政府的三倍券通知,「母湯乎騙騙去」。
 
三倍券詐騙搶先上路,蘇貞昌喊「母湯」。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三倍券詐騙搶先上路,蘇貞昌喊「母湯」。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臉書全文
 
這幾天出現拿三倍券當主題的詐騙簡訊 ,警方正在全力查緝、詐騙網站也已下架,請不要上當。
 
有關三倍券的事情,政府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你、更不會寄簡訊要你提供個人資訊。請大家看到來路不明的網站,萬萬不可點擊進去,以免受害。
 
真正是政府發的,要提醒大家去領券的簡訊中,不但不會出現網址 ,也只會來自以下兩個號碼,請幫忙多分享此訊息,請大家告訴大家。
 
只有來自下面兩個號碼才是政府的三倍券通知:
 
886911510966、88690344778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