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

大巨蛋復工被批 柯文哲:核四花3千億還躺在那裏

#柯文哲 #政策 #地方 #大巨蛋 #核四 #高雄市長補選
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的選前黃金周,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輔選行程進入第3天,今早繼續陪著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到岡山文賢市場掃街拜票,針對北市大巨蛋復建問題,有北市議員喊告。柯文哲回應說,大巨蛋是歷史共業,問題發生就去解決問題,要藉故生事的人,要告就去告;國民兩黨都無法解決核四問題,花3千億躺在那裏,到現在一事無成。
 
北市大巨蛋復建問題成為柯文哲南下輔選的熱門議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認為存有公安疑慮,考慮提告。
 
北市大巨蛋復建問題成為柯文哲南下輔選的熱門議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大巨蛋歷經5年3個月,台北市政府同意即日起復工。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柯文哲說,大巨蛋是歷史共業,台灣不需要發現問題與解釋問題的人,而是需要解決問題的人,對他來說,大巨蛋已經發生現在就是善後,能拆就拆,不能拆就解決問題,大巨蛋當年是因為不按圖施工被停工,太離譜,怎會蓋四年從來不按圖施工,他不太想去批評前朝,不過建築師告到行政法院被判停權兩年,對北市政府來說,問題發生了就去解決,至於要藉故生事的人,要告就去告。
 
接著柯文哲提及核四停建爭議,他說,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大巨蛋不會變成台北市的核四」,核四就是個問題,花3千億,現在蓋也不是、不蓋也不是,至少台北市府誠懇解決(大巨蛋),不像國民黨與民進黨兩個政府無法解決核四問題,現在還躺在那裏,花3千億一事無成,他不會幹這種事。
 
柯文哲說,大巨蛋的處理問題,他前後任態度沒有不一致,全是合法合理,公安能接受,從頭到尾標準都一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