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7

屏縣雞湯送暖 關懷3千長者

#地方 #屏東基督教醫院 #銀髮族 #獨居老人

記者林良齊/屏東報導

屏東基督教醫院連15年舉辦「雞湯送暖、天使傳愛」!今年除持續在各鄉鎮贈送雞湯給全縣3千名獨居長者外,希望更多獨居長者加裝「緊急救援通報系統」,有狀況時可以隨時向他們通報。

屏基今年與縣政府、33個鄉鎮公所、超商及屏東郵局合作,超商宅急便將雞湯運輸至各鄉鎮公所再轉贈至各獨居長者家中,三地門、霧臺等偏遠地區則由郵務士代勞,有超商門市還成為「雞湯轉運站」。

「你好,我是屏東縣長」,潘孟安早上致電給獨居長者,關心他們的生活起居,沒想到長者還以為是村長,不斷說「村長你好」。

屏基院長余廣亮表示,屏基已辦理「雞湯送暖」15年,起初10年由院方提供服務院內個案百餘位,後來與縣府合作後跨年舉辦,服務全縣獨居長者。目前全縣約有3000名獨居長者,但加裝通報系統只有122名,希望更多獨居長者加入。

屏東郵局局長尤素珍說,郵局擁有綿密的郵務通路,才能將愛心深入屏東原鄉及離島等偏遠地區,也號召郵務士在明天將藥膳雞湯親自遞送至該地區域的獨居長者手上,讓長輩們感受到如家人般的關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