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4

12歲以下免費玩主題樂園 立委籲連假做好交通疏導

#觀光局 #國旅補助 #主題樂園 #雙十節 #國慶連假 #地方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綜合報導

觀光局推出擴大國旅補助,第二波補助中有加碼12歲以下兒童到主題樂園免費。雙十4天連假即將到來,立委要求交通部、觀光局一定要做好交通疏導,不要讓家長、小孩塞在去兒童主題樂園的路上。

 

根據觀光局台灣好樂園網站,加入的共有23家主題樂園,分別是新北市野柳海洋世界、雲仙樂園,桃園市小人國主題樂園,新竹縣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萬瑞森林遊樂區,苗栗縣香格里拉樂園、西湖渡假村,台中市麗寶樂園、東勢林場遊樂區,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泰雅渡假村、九族文化村,雲林縣劍湖山世界,台南市頑皮世界、尖山埤江南渡假村,高雄市義大世界,屏東縣大路觀主題樂園、小墾丁渡假村、8大森林樂園,宜蘭縣綠舞莊園日式主題遊樂區,花蓮縣遠雄海洋公園、怡園渡假村,台東縣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觀光局推出擴大國旅補助,第二波補助中有加碼12歲以下兒童到主題樂園免費。 圖/觀光局提供觀光局推出擴大國旅補助,第二波補助中有加碼12歲以下兒童到主題樂園免費。 圖/觀光局提供

 

今天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審查交通局單位預算,立委李昆澤表示連續假期即將到來,盼交通上勿讓民眾苦不堪言,尤其今年12歲以下兒童可免費進主題樂園,一定要做好交通疏導規畫,不要讓小朋友或者家長塞在高速公路或者要去主題樂園的路上。

 

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主題樂園的入園人數在9月份實施補助之後增加20%,現在也已經有相關交通疏導計畫,會請地方警察系統協助做好管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