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7

香雞城二店來了! 7月21日重回舊址開幕喚起老回憶

#地方 #香雞城 #手扒雞 #回憶

聯合報 記者張芳瑜╱新北報導

台灣手扒雞創始店「香雞城」是許多人回憶中的老味道,等了20年,去年10月終於在新莊龍安路開設旗艦店,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為了減少大家排隊等候時間,也讓更多人能回味經典口味,家族第三代接班人陳巧瑜,以穩紮穩打的腳步,今年在新店成立二號店,7月21日起試營運。

在顧客的呼喚下,香雞城以直營模式開設第二間分店,陳巧瑜說,目前在能力範圍先把店開好開穩,並不急著擴點,也因為台北市中心房租過高,加上香雞城原本就是發源於新北市的品牌,才會選在新店開設二店,重回以前門市附近社區,讓更多人來品嘗老品牌、找尋以前的回憶。

香雞城新店門市。記者張芳瑜/攝影

香雞城採用台灣在地土雞,陳巧瑜保留阿公的家傳烤醬,與爸爸對品質的堅持,第三代以「新時代香雞城」重現,加入新的烤法,以獨家技術搭配低溫烹調,讓消費者在扒開土雞的同時,肉汁爆漿般流出,每一口都能嚐到雞湯的鮮美與雞肉的層次感。新店二號店裝潢延續新莊店溫馨風格,營造出輕鬆的用餐空間,口味與新莊店一致,但70個座位比新莊店150個少了一半。陳巧瑜說,新莊店主要是旗艦店的規模,新店的中型店會是未來主要發展的模式。

新店門市提供70個座位。記者張芳瑜/攝影香雞城新店門市。記者張芳瑜/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