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03

好天氣沒了 明起溼冷到周五

#地方 #假日 #出遊 #東北季風 #溫度 #天氣

記者楊騰凱/台北報導

上周末假日是出太陽的好天氣,但只延續到今天,明起今年第二波東北季風將報到,北台灣轉為溼冷,低溫下探18度,這樣的天氣型態會一路延續到周五,到時東北季風趨緩,周六可望出現好天氣。氣象局提醒,今天日夜溫差仍大,晚間跟明晨溫度感受還是偏涼,可適度添衣物保暖。

氣象局表示,今天風向為偏東風,東部水氣增加,處於迎風面的宜花東,及北部山區容易會有短暫陣雨,西半部高溫約在28到31度,東半部約在26到28度,但夜間跟清晨溫差較大。

氣象局指出,明天午後開始,今年第二波東北季風報到,北台灣的民眾會感受到天氣明顯變涼,低溫下探18度,高溫則在23度左右,而且水氣也會增加,提高降雨機率,轉為溼冷有雨的天氣,至於中南部則處被風地區,影響較小,但早晚溫度仍會下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