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8

花壇驚見放流死豬 採樣送驗

#豬瘟 #地方 #死豬 #防疫 #焚化爐

中國時報記者 吳敏菁/彰化報導

非洲豬瘟全民草木皆兵!卻還有缺德人,不顧人心惶惶,把死豬往大排裡倒!花壇斑鳩路旁大排水溝,10日卻驚見放流黑死豬,旁邊還有好幾包塑膠袋裝的內臟,讓人作噁不已,鄉民激憤要揪凶手!彰化縣政府動物防疫所說,豬屍由水資處負責打撈上岸後,將採樣送驗,最後再送焚化爐焚化。

這起濫倒死豬在花壇人俱樂部臉書社群曝光後,掀起各界譁然!網友痛罵斑鳩路,「乾脆改名字叫做垃圾路好了,附近一大堆亂丟垃圾,還燃燒垃圾的,檢舉也沒用。」

花壇鄉斑鳩路旁大排水溝驚見病死黑豬。(花壇人俱樂部臉書)花壇鄉斑鳩路旁大排水溝驚見病死黑豬。(花壇人俱樂部臉書)

網友還提供線索,指出昨晚12點多,有看到1台車載這1頭黑豬;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同1隻?網友義憤填膺,建議調動所有監視器,不能讓濫倒者逍遙法外。

警方表示,再調閱監視錄影器查證中,將追究原因。彰化縣動物防疫所長董孟治說,養豬場豬隻都和化製廠訂有合約,死亡豬隻都直接送化製廠,不解為何還有死豬外流?將會同水資處前往打撈,採樣化驗等待檢體出爐,屍體送焚化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