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0

鋒面報到 台東易有焚風

#地方 #焚風 #鋒面 #大雷雨 #短暫雨 #氣象局

記者湯雅雯/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起至周五受到鋒面影響,全台天氣不穩,各地都會突然下起短暫雨或大雷雨,且下雨不分時段,午後強降雨機率高,提醒民眾避免去山區、溪邊玩水。東部地區則易出現焚風,高溫上飆35度以上,民眾要預防中暑。

到鋒面影響,全台天氣不穩,各地都會突然下起短暫雨或大雷雨。(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潭美颱風來襲,民眾前往淡水老街觀浪,海浪,大雨,豪雨特報,淹水。(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氣象局預報員蔡耀德表示,因為雲層較多,氣溫會稍微下降,但全台高溫仍上看28到31度,民眾外出仍會感到悶熱,周二水氣少一些,北部高溫上看30度,比南部還熱。東部地區受西南風影響,今天可能還會出現焚風,昨天台東大武就吹起焚風,上午11時13分出現36.6度高溫,提醒民眾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並預防中暑。

此外,氣象局也發布「大雨特報」,今天上午全台3分之2縣市都會下起暴雨,除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開車族要避免在暴雨來臨時,開入地下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