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0

露天推跨媒體聯播網 招手露天、臉書賣家

#地方 #電商 #露天拍賣 #聯播網 #AD露

工商時報記者劉季清/台北報導

電商平台網路家庭(8044)旗下露天拍賣擴大業務範圍,昨(30)日正式推出「AD露」跨媒體廣告聯播網,將可望幫助提高旗下賣家廣告曝光量。

露天總經理曾薰儀表示,透過全新服務,將有望為每則商品網頁流量帶來平均超過50%的成長。對露天來說,結合跨媒體多重聯播活絡賣場人氣,將可為露天帶動新瀏覽客源以及整體業績成長。

露天拍賣推出「AD露」跨媒體廣告聯播網。(圖/擷取自網路)電商平台網路家庭(8044)旗下露天拍賣擴大業務範圍,昨(30)日正式推出「AD露」跨媒體廣告聯播網,將可望幫助提高旗下賣家廣告曝光量。

露天拍賣去年經過一年時間沈澱大數據、建構底層,今年邁向開放架構。曾薰儀指出,未來露天將不只做拍賣平台交易,將把平台的物流、金流、API等工具開放給更多賣家,目標是要讓台灣的每個消費者變成電商賣家,同時也讓電商服務在台灣能變成像水、電一樣隨手可得的基礎設施。

這次露天推出的「AD露」跨媒體廣告聯播網,則是露天拍賣開放架構的第一槍。露天拍賣表示,未來賣家在露天購買廣告、設定播放素材,除了在露天網站露出之外,也會透過TenMax與adHub的技術,同步在Facebook投放,增加商品曝光的機會。

露天市集總經理曾薰儀表示,高CP值、效果精準、操作方式簡單、可控制預算是「AD露」的特點,可協助200萬個露天賣家快速創建簡單、高效益的廣告,預計該服務可為每則商品網頁流量帶來平均超過50%的成長。對於人力不足的中小型賣家,這樣除了可以省去社群廣告投放的人力,也可讓賣家一次鏈結露天拍賣1,000萬名會員和Facebook的20億名會員,進而快速有效推播商品。

此外,賣家也可隨時查詢廣告成效,依照活動效益隨時進行廣告調整,將可以讓賣家的交易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藉此創造低成本高效益經營模式。

除了開放架構以外,今年露天拍賣的另一個重點,則是要導入AI人工智慧。目前露天拍賣已在網站的搜尋引擎內導入AI圖像辨識功能,優化搜尋以及商品比對功能。

此外,露天也將於今年下半年在平台上加入AI數據廣告投放、AI客服機器人,讓賣家使用電商交易可以更簡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