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

取餐1動作惹怒店家! 日本外送員遭老闆逼「土下座道歉」

#新奇 #日本 #外送 #土下座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近年來宅經濟興起,各國的外送行業都相當興盛,不過也時常傳出糾紛案件。日本一名外送員近日就與餐廳發生爭執,疑似因老闆要求他不要將外送包靠在牆上,讓該外送員揚言棄單,導致老闆一怒之下動粗,還逼外送員「土下座」下跪道歉;相關影片曝光後,引起日本網友熱議。
 
根據日媒《J-CAST NEWS》報導,大阪市5日晚間時,一名外送員到某拉麵店取餐送單,在取餐的過程中,該外送員似乎因不想弄髒外送包,將其靠在牆上,而非放在地板,但這項舉動卻讓拉麵店老闆感到不滿,認為外送包會弄髒店內的牆壁,雙方僵持不下。
 
近年來宅經濟興起,各國的外送行業都相當興盛,不過也時常傳出糾紛案件。示意圖/Pexels
近年來宅經濟興起,各國的外送行業都相當興盛,不過也時常傳出糾紛案件。示意圖/Pexels
 
隨後,外送員認為該老闆態度不佳,決定直接棄單「不送了」,未料此舉點燃老闆怒火。透過外送員密錄器拍攝的影片,可以看見老闆氣憤喊道「我要殺了你」,並出拳毆打,甚至要求外送員「土下座(下跪)道歉」,讓該外送員在事發後馬上報警處裡。
 
這段影片被日本的「富士電視台」公布後,引起當地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雖然會弄髒牆壁,但拉麵店老闆真的很糟糕」、「即使對方是外送、送貨員,如果用居高臨下的說話方式,也會感到不舒服」、「暴力就是不對的」等;不過也有網友說「能理解店家生氣的原因」、「這是優先為客戶考量的店家,和只想到自己的外送員」。
 
而針對爭議,該拉麵店老闆接受日媒採訪時回應,對於自己動手打人感到抱歉,但當時他認為,外送員擅自取消訂單的行徑實在有違專業,並擔心無法對顧客交代。大阪警方則說明,已經受理了外送員的報案,目前雙方有望和解,但全案仍在調查釐清中,基於保護隱私,無法透露其餘細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