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7

雙十國慶煙火在屏東 陳宗彥:史上首次現場伴奏

#內政部 #國慶日 #陳宗彥 #禮賓袋 #國慶煙火 #雙十節

聯合報記者陳熙文/即時報導

內政部次長、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今舉行記者會,介紹今年國慶大會的禮賓袋,並透露今年國慶煙火將是首次搭配現場音樂演奏,為台灣史上第一次。

 

陳宗彥今主持記者會,介紹今年國慶大會禮賓袋內容,提袋內有國慶主題帽子、小電扇、徽章等,市價超過500元,將發送一萬份。

 

內政部今介紹禮賓袋內容,內有帽子、小電扇、徽章等,共計發一萬份 (攝影/記者陳熙文)內政部今介紹禮賓袋內容,內有帽子、小電扇、徽章等,共計發一萬份 (攝影/記者陳熙文)

 

而今年屏東暌違12年再度舉辦國慶煙火,不但將於今晚試放3分鐘,陳宗彥也透露,今年國慶煙火將首次採用現場音樂,邀請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陳宗彥指出,按照時程規劃,明天將於桃園舉行國慶晚會,並在10月3日在屏東介紹國慶煙火;10月5日將於立法院舉行國慶大會的記者會,介紹活動內容,並在10月8日舉行完整預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