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456

買方縮手觀望 桃園地價跟著倒退嚕 

#地方 #地價 #買方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六都地區除了台南、台中地價呈現上漲外,就屬台北、桃園下跌幅度最多,其中桃園市地價下跌0.84%,對此桃園地政局解釋,部分生活機能較佳地區相對抗跌外,推估市場轉為保守原因,係買家處於觀望階段,影響買氣,地價跟著微幅下跌,不過利多建設集中、生活機能佳地區,交易價量仍具支撐點。

內政部昨天發布最新地價指數,發現台北、桃園、花蓮地價下跌幅度最深,其中近三個月桃園區段土地標售買氣熱,而最青埔地區交易量也上揚,為何全市的地價指數卻下修?桃園市地政局地價科長林鼎鈞解釋,除部分機能佳的地區抗跌外,像是中路地區係因生活機能規劃、交通便利讓建商提前佈局未受影響外,其餘多數買家處於觀望階段。

桃園市青埔區航空城周邊。圖/好房資料中心2.桃園市青埔區蓬勃發展,帶動人口數量成長。

林鼎鈞說明,目前桃園市並無看到明顯牽動地價下跌特殊原因,推估應該是純粹為買氣不佳、市場買氣轉為保守觀望,導致地價微幅下跌。

另外,青埔周邊不動產移轉量增加,買氣也跟著上揚,他說明,其原因可能是建商願意讓利,讓周邊不動產買氣增加,加上機捷運量穩定成長、市府持續加碼投入公共建設、華泰名品城第三期、八景島水族館、新光影城、觀光飯店等娛樂設施,也將陸續規劃等利多,讓外界看好該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