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33

桃市最爛的路 龍壽街票選第1

#地方 #交通 #補丁 #路基 #民調 #路況 #工務局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桃園市哪一條馬路最爛?縣議員詹江村網路民調,結果龍壽街拿第一。記者實地走訪,發現龍壽街已成一條「補丁路」,路面高低不平、重車經常輾壓,部分路面下陷,工務局已決定重鋪。

 

桃園市龍壽街整條路都凹凸不平,路面到處是下陷形成的坑洞。 (記者游文寶/攝影)

 

 

詹江村在臉書上發動票選「你認為桃園市哪一條道路最爛,最需儘速重新刨除,鋪設柏油」,結果網友反應熱烈,200多人表達意見,有大半直指「龍壽街」。

 

「龍壽街讓我的輪胎常爆胎,氣死了」,「龍壽街之所以爛,是很多單位想挖就挖」、「連開車都要左閃右閃,機車更不用講」網友抱怨不少。有人更形容「開車經過很像在跳騎馬舞」,甚至說,「龍壽街從來沒有看過路平過」。

 

記者昨天實地走一遍龍壽街,發現很多路面已經重鋪,整個路東一塊、西一塊,就像「補丁路」一樣,而且坑洞還是很多,路面凹凸不平,騎車或開車的確都要閃避前方的不平或坑洞,網友所言並不誇張。

 

詹江村說,龍壽街路基是爛田,難怪路面會下陷,加上台電長期施工,連挖12口深水井,也是地基塌陷的原因之一,還有很多貨櫃及大貨車都借道行駛龍壽街,經重車輾壓,路面因此下陷,他希望龍壽街盡快重鋪,還給民眾平穩舒適的道路。

 

「要做就徹底一次做好」,桃園縣政府工務局土木科表示,龍壽街路面不平的原因很多,最主要是路基下方有多處地點已經「掏空」,整修不易,為了解決爛路問題,決定從龍安街口到台一線省道的2公里路面,全面刨除重鋪柏油,同時要改善路基不良的問題,預計9月下旬招標,希望過年前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