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5

賴正鎰:廢松山機場 遷到清泉崗

#政策 #交通 #機場捷運 #松山機場 #清泉崗 #賴正鎰 #推案量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復興航空墜河事件引起各界關切松山機場存廢問題!全國商總理事長、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6日表示,松山機場不應繼續存在人口及建築物密集的台北市區;他建議部分航班釋出到桃園及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可發展成為台灣第2大國際機場。

上櫃公司涵碧樓大飯店負責人、全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本報資料照片)

「清泉崗機場擁有亞太地區長達4600公尺的跑道,比桃園機場還大,有助台中發展國際觀光旅遊市場」。賴正鎰說,這次空難不得不正視松山機場問題,機場捷運快完工,松山機場要適時廢除,退出人口、建築密集的台北市區。

對今年房地產展望,賴正鎰認為,年底及明年初就有總統大選,今年應該是「價穩量縮」格局,預估台中市推案量會從去年2000億下修到1700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