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77

新北再增120例確診!侯友宜曝疫苗施打計畫:就等中央配發

#地方 #居家 #侯友宜 #疫苗 #疫情 #新北疫情 #政策 #端午連假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國內11日新增286例本土病例、1例境外移入個案及24例死亡個案。在確診個案中,新北市增加120例,為全台確診數目最高的縣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新冠肺炎疫情應變會議時說明,今日新增120例本土確診個案,居家隔離人數截至6月10日止共有3734人,目前確診人數累計5406人。今日確診數前五高的區域為中和、三重、板橋、新莊及永和區,依序為22例、21例、13例、12例及10例。
 
新北市10日增加120例本土個案。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新北市10日增加120例本土個案。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針對疫苗的施打方式,侯友宜指出,新北市將採「分批到貨、分批施打」為原則,施打地點設在21家醫療院所、29區衛生所、26處中大型接種站,第一階段將以85歲以上長者為優先施打對象,約5.3萬人,另外還有住宿式長照機構住民及工作人員,約2.4萬人,及第一至第三類醫護、防疫人員及高接觸風險者,約5000人。至於第五類長照社福機構人員,則由轄區衛生所200個機動接種隊直接到長照機構去打。侯友宜表示,等待中央6月15日配發,計劃就會立即執行。    
 
面對端午連假三天,新北市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從今晚7點起,路邊停車將暫停收費至6月15日早上7點,黃線也同步開放停車,請民眾將車子停好並減少外出。另外,為配合新北所有觀光景點封閉,相關公車會酌量減班。
 
侯友宜呼籲,端午假期如果民眾需要買菜,請減少購買次數並一次買足,也提醒傳統市場一定要做好人流管控,不過還是希望市民能待在家防疫,落實低度活動,控制新北疫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