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8

虎航徵空服員 4,500人搶20個職缺

#交通 #虎航 #空服員

經濟日報 記者韓化宇╱即時報導

台灣虎航自去年開始獲利,全年度稅後獲利逾5.7億元,今年上半年表現也已繳出稅後獲利6億元的成績,預期今年將會是台灣虎航的第二個獲利年。

看好低成本航空前景發展,今年台灣虎航首次招募客艙組員,自11月開放履歷投遞後,二周內便吸引了近4,500位求職者報名,經初步書面資料篩選後,約有1,400名求職者符合資格,可參與初試甄選,今(1)日到考率約九成五,複試將於8日及9日進行,預計錄取20位。

台灣虎航今(1)日招募客艙組員,考生報到情況。 圖/台灣虎航提供台灣虎航今(1)日招募客艙組員,考生報到情況。 圖/台灣虎航提供

為選出性格和台灣虎航「熱情、溫暖、真誠」的品牌服務特質相呼應的客艙組員,考生們於初試徵選中,皆需經過脫鞋摸高後,以團體面試的方式檢視求職者的特質並要求朗讀一段英語短文,以初步了解考生們的語言能力、沈穩度及口條清晰度,並藉由團體面試了解考生的抗壓性、臨場反應及展現自我的方式。

於初試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進入複試階段,屆時將著重於個人特質、團隊合作精神等評分指標。獲得錄取的客艙組員,將成為台灣虎航的第14批客艙組員,並於2019年農曆年後開始受訓,待完成八周的地面及空中訓練課程後,即有機會穿上台灣虎航的制服,成為虎寶虎妞翱翔天際。

台灣虎航表示,藉由團體面試能顯出每位求職者的個人特質,並在其中找出能代表公司,在第一線傳遞「熱情、溫暖、真誠」的企業形象予乘客的求職者,也期待能藉由新血的加入,傳達台灣虎航自成立以來便給人耳目一新活潑且陽光的正面企業形象,讓乘客每一次搭乘台灣虎航的經驗,都能有不一樣的新鮮感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