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95

桃園花彩節陽光女警帶「學姊」風 遊客喊合照

#地方 #桃園 #花彩節 #警察 #學姊

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即時報導

「有用心,裡面(展區)派的都是女警而且笑臉迎人,很親切」,桃園市楊梅警分局配合花彩節,調派多名警力執行交管和維護會場秩序,細心的遊客注意約10公頃的花海,幾乎都是女警負責第一線為民服務工作,而且是清一色帶著燦爛、甜美笑容的「學姊」型女警,連小朋友都說要和「大姊姊」拍照。

楊梅警分局表示,今天調派15名員警、10義交和15名廵守隊員負責交通疏導和安全維護,花彩節展區內有女警隊提供各項服務,警方一大早到現場,己經有不少遊客搶先賞花,拍照、打卡的人潮有增無減,今年新亮點紫色仙草花真的有魅力,可以聽見很多遊客的讚嘆、驚艷聲。

警方選派「學姊」型女警在花彩節現場執勤,學姊臉上燦爛笑容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圖/楊梅警分局提供警方選派「學姊」型女警在花彩節現場執勤,學姊臉上燦爛笑容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警方不諱言花海現場的女警都經過「精挑細選」,年輕的女警在分局不同的單位工作,這次特地集合訓練,有的女警平時經營臉書人氣就不低,加上一樣是年輕人,玩自拍很有心得,還可以提供遊客建議或幫忙拍照。她們雖然穿制服,但是淡妝、太陽眼鏡和警察才有的裝備、配件上身更顯帥氣、陽光,果然有不少遊客邀合照。

楊梅區公所表示,花彩節為期9天,楊梅展區有4大主題活動,今天的「幸福派對」邀請女神朱俐靜以、陳零九獻唱幸福進行曲、6對花彩夫妻與永平工商學生比靚漫步花毯。明天(2日)有「花園童樂會」集結50位小天使走秀賽、ㄚ桃及園哥攜手KIWI姊姊唱跳見面會,還有大地課程DIY花皂免費體驗還能抽平板電腦;8日「玩美樂團」盡情美拍打卡抽拍立得、免費體驗美拍神機,9日「圓滿家庭日」有客家一哥小鐘音樂會、花田音樂秀、大地課程桌上盆栽體驗、圓滿落幕抽iPhoneX及東森山林度假酒店現金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