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8

17年來首次!彰化八大美景「王功漁火節」今年取消

#地方 #王功漁火節 #政策 #疫情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因應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行政院日前延長全國的三級警戒管制至6月28日,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並在多方防疫考量之下,彰化縣政府決定取消辦理「2021王功漁火節」活動,共同防疫以守護民眾健康與安全。 
 
縣府表示,位於彰化芳苑的王功漁火節,是中台灣年度活動盛事,今年邁入第17年,每年都會有煙火秀、海洋音樂會、祈福嘉年華等活動。先前縣長王惠美於3月24日前往王功福海宮,向媽祖請示「2021王功漁火節」舉辦日期,最後媽祖以三個聖筊允以7月31日、8月1日舉辦。
 
因應疫情嚴峻,2021王功漁火節確定取消。資料照/彰化縣政府提供
因應疫情嚴峻,2021王功漁火節確定取消。資料照/彰化縣政府提供
 
不料今年5月遇疫情大爆發,縣府指出,經審慎評估,面對難以掌控參與遊客的健康資訊、活動範圍及社交距離等因素,只能忍痛決定活動停辦。
 
最後縣府特別強調,目前仍以防疫優先,將集中地方資源與縣民共同抗疫,嚴守社區防線,也提醒民眾嚴肅看待此次疫情,遵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期待明年王功漁火節活動與大家再相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