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307

雙宋結婚倒數 宋仲基獻3億別墅寵老婆

#新奇 #宋仲基 #宋慧喬 #韓國 #豪宅 #宋仲基老婆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韓星宋慧喬與宋仲基交往1年8個月即將修成正果,於首爾新羅飯店完成終身大事,婚宴花費高達千萬元台幣,「雙宋」婚後總資產將高達15億元台幣,入住宋仲基名下位在梨泰院、價值約3億元台幣的110坪獨棟別墅。

韓星宋慧喬及宋仲基即將在首爾新羅飯店完成終身大事(圖/翻攝自韓國網站Naver)韓星宋慧喬及宋仲基即將在首爾新羅飯店完成終身大事(圖/翻攝自韓國網站Naver)

據韓國當地媒體報導,35歲韓國女星宋慧喬與小4歲的男星宋仲基,在演出《太陽的後裔》後假戲真做,交往1年8個月開花結果,將於首爾新羅飯店完成終身大事,據傳婚宴花費高達千萬元台幣,「雙宋」外型匹配又是高學歷,婚後總資產更高達15億台幣,婚後則會入住宋仲基名下位在梨泰院、價值約3億台幣的110坪獨棟別墅。

雙宋婚宴不公開,也拒絕贊助,千萬費用全由宋仲基買單,婚宴親友預估超過300人,而兩人結婚喜帖於日前曝光,白色喜帖上,白絲繫上小草,還有2顆紅色愛心裝飾,喜帖裡寫著:「等待已久的人出現,或許路途遙遠,請各位前來與我們分享您的人生智慧和勇氣,我們也會按照您的教誨,正確地走下去。」

宋仲基除了與家人同住的首爾區豪宅,今年1月時砸3億台幣買下首爾龍山區梨泰院的獨棟豪宅,坪數達110坪,包含地上2層、地下1層,比前次置產更加大手筆,和「地表最強銀色夫妻」Rain、金泰希當鄰居,如今將與宋慧喬完婚,開心抱回美嬌娘入住新婚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