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45

與宋慧喬協議離婚!宋仲基「希望大家諒解」

#娛樂 #宋仲基 #宋慧喬 #離婚

噓!星聞/綜合報導

宋仲基與宋慧喬2017年結婚,本是讓人稱羨的一對,但近來卻頻傳出兩人婚變的消息,但都遭到雙方否認,27日有韓媒爆料指出兩人已協議離婚,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此消息。

宋仲基與宋慧喬2016年因為拍攝《太陽的後裔》而假戲真作,這對相差四歲的姊弟戀,外界當時給予不少祝福,兩人在2017年7月5日透過雙方經紀公司公布婚訊,同年10月31日舉行婚禮,兩人婚後看似甜蜜,不過今年2月就傳出宋慧喬把IG上照片刪除,還有兩人沒有戴婚戒,引發外界猜側兩人婚變消息,如今卻成真。

圖/摘自NAVER

圖/摘自NAVER

27日有韓媒爆料指出宋仲基與宋慧喬已協議離婚,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此消息,宋仲基也發出聲明表示「大家好,我是宋仲基。首先向喜愛我並珍惜我的各位粉絲表示歉意,給你們傳達了不好的消息,為了和宋慧喬離婚我進行了調解,兩人都希望圓滿地結束離婚,而不是互相指責。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難一一告訴大家,希望大家諒解,以後我將擺脫傷痛,以演員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動中,用好的作品報答大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