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55

離婚13年再披婚紗 方文琳大女兒爆乳當伴娘美炸

#方文琳 于冠華 #于冠華老婆 #方文琳

聯合報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2006年離婚後,獨力撫養女兒于齊優、于齊薇,相比前夫再婚已展開第二春,期間她感情生活掛蛋,一個人也過得精采,相隔13年,日前她再度披上婚紗,難得展露的大C渾圓上圍,美到令人窒息,而值青春年華的漂亮女兒們也陪媽穿上「伴娘」服,大女兒優優爆乳性感美炸,方文琳驕傲笑說:「因為媽媽也不小。」

2006年,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偕2女兒才剛拍完結婚10周年全家福照,未料之後便爆出于冠華外遇,方文琳震驚,也快刀斬亂麻辦妥離婚,之後雙方未再見面,隔了13年,之前才在大女兒優優大學畢業典禮時同框,前夫妻破冰,方文琳說:「其實我跟于先生也沒有什麼不合,只是不想給外界還有『復合』的揣測,因為不會(復合),就不要去做引人猜測的舉動。」

方文琳(中)與大女兒優優(左)、小女兒薇薇(右)拍聯合報微電影。記者蘇健忠/攝影

 

因此過去于冠華和女兒們相聚,總是方文琳開車送到碰面地點就離開,約定好時間再去接女兒們,避免和前夫碰面,直到于冠華2年前再婚,剛好于在美的姊姊返台,她才願意踏進于冠華開的餐廳,也和于太太是「臉友」(臉書好友),她說:「這也是他老婆很正面、心胸寬大,彼此都能接受,我才可以同框,人家介意的話,還是要顧慮人家的感受。」

雖然拍戲時披過多次婚紗,方文琳坦言和女兒們一起穿上婚紗,感覺還是很不一樣,當年自己的婚禮,爸爸牽著手踏上紅毯的感覺,那種感動更是一輩子難忘,「所以我才說女人不管怎樣,還是要結一次婚。」這些年來,她感情生活掛零,再提婚姻,她毫不考慮搖頭說:「不要。」認為有緣的話,有伴即可,女兒們則說要幫她把關,若媽媽有男友條件就是「不能劈腿」,她笑:「當然不能,劈腿就打斷腿!」年齡則希望不要太大、身體健康、愛運動、陽光正能量,而不需要把屎把尿、推去曬太陽的那種,方文琳說:「已經跟女兒們講了,將來我是不幫忙帶小孩的,我想出國遊學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