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06

女大男小宋仲基父親有微詞 雙宋婚後住百坪豪宅

#宋仲基 #宋慧喬 #結婚 #豪宅 #寰宇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31歲的韓星宋仲基和35歲的宋慧喬將於10月31日完婚,消息突然,讓許多粉絲「驚喜」,宋仲基的母親對韓媒「首爾體育」表示樂見兒子和宋慧喬結婚,直說:「很棒,太開心了。」不過宋仲基的父親表示:「宋慧喬比我兒子年紀大了一點,雖然有點可惜,但兒子喜歡,做父母的也沒辦法。」

宋仲基和宋慧喬將於10月31日完婚(圖/摘自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

據「首爾體育報導」,宋仲基、宋慧喬1日在首爾龍山區梨泰園購入韓幣100億(約台幣2.8億元)的兩層樓豪宅,土地約182坪,住宅空間約110坪,還有地下室,目前宋仲基和父母在盤浦同住,推測婚後可能會和宋慧喬搬到百坪豪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