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3

好熱!高溫上看36度 午後中南部短暫雷陣雨

#地方 #氣象 #天氣 #陣雨 #氣溫

聯合報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說,今明兩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白天氣溫偏高,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清晨至上午西半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26度至36度、中部25度至34度、南部25度至34度、東部26度至33度。

周四至下周一南方雲系逐漸北移,南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部以北地區、東北部山區及東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今明兩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白天氣溫偏高。(圖/聯合報系資料照)今明兩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白天氣溫偏高。聯合報系資料照

14日至16日台灣位於低壓帶中,各地天氣較不穩定,東南部、東部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餘各地午後易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海面上有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發展的機率,惟預報不確定性仍高,提醒多留意氣象局所發布的最新氣象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