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39

雙北市郊區房價 年漲逾11%

#地方 #多空 #郊區房價 #實價登錄 #信義線 #買房
好房News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根據有巢氏房屋觀察,雙北市郊區房價,成長幅度明顯增加,有巢氏房屋副總經理劉炳耀表示,從2012和2013兩年的實價登錄資料可以看出,台北市北投區房價漲幅為11.2%,新北市蘆洲區也上漲11.5%,表現不俗。
 
雙北市郊區房價,年漲逾11%。(圖/好房資料中心)
 
有巢氏房屋分析,近兩年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及高雄市等5都,房價都呈現上漲態勢,新北市漲幅最高,達10.1%;台北市為8.3%;桃園縣為7.7%;高雄市為6.8%;台中市為6.1%。有巢氏房屋統計資料顯示,雙北市房價漲幅最高的行政區,分別是11.2%的台北市北投區,以及11.5%的新北市蘆洲區。
 
劉炳耀分析,北投區未來在捷運信義線連結下,可縮短通往市中心的時間,加上又有士林北投科技園區等開發利多,增值潛力備受看好。至於新北市蘆洲區,劉炳耀說,由於蘆洲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加上生活機能完備,且擁有重劃區題材等利多條件,使當地房市穩定成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