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1

陸一線城房價 恐全面降溫

#大陸國家統計局 #房價 #崩盤 #寰宇

記者戴瑞芬/綜合報導

大陸國家統計局18日發布6月70大中城市房價統計,5月公布的統計發現,新建商品住宅中,前兩年領漲的深圳、海口,房價降幅最大;中古屋買賣則以北京降幅最大。6月是否還將繼續崩盤,令人矚目。

大陸國家統計局18日發布6月70大中城市房價統計,5月公布的統計發現,新建商品住宅中,前兩年領漲的深圳、海口,房價降幅最大;中古屋買賣則以北京降幅最大。(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大陸國家統計局18日發布6月70大中城市房價統計,5月公布的統計發現,新建商品住宅中,前兩年領漲的深圳、海口,房價降幅最大;中古屋買賣則以北京降幅最大。(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大陸原本只漲不跌的房價,在去年底各地開始祭出最嚴限購令,加碼限貸後,房價開始降溫。

打房令持續大半年來,5月的70大中城市房價統計,15個一線和熱點二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價格漲幅已經全部回跌。

中國新聞網報導,深圳樓市在經歷了近兩年的快速瘋漲之後,開始出現疲態。而北京和上海也不如過去。放眼下半年,樓市全面降溫的局面,已昭示房地產的調整期將迎面而來。

報導指出,隨著限購限貸政策進一步收緊,下半年房地產的「投機」價值將受政策擠壓明顯下滑。而且由於居民的收入預期明顯下滑,將對房地產價格形成較大的下行壓力。

以2017年大陸經濟成長增速有望達到6.5%估計,這與之前經濟增速動輒超過8%以上難以再相提並論,經濟在快速下行之中,居民收入增長難有較大起色,因此背負高槓桿的購房意願會有所回落。

從今年以來的70大中城市房價走勢來看,房價下跌的趨勢將從三、四線城市開始,隨後是一、二線城市跟著調整,最終一、二線城市房價的下跌幅度,要遠超過三、四線城市。

中原地產首席分析師張大偉表示,下半年房地產市場的調控目標是房價基本不漲,房地產市場保持平穩。

同時,房地產調控不僅在做減法,土地供應也逐漸加碼,土地供應量會再明顯增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