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0

建商封社子「墓仔公」廟 上百信眾遊街抗議

#地方 #墓仔公 #士林社子

記者尤翔霆/台北報導

位在台北市士林社子地區的「墓仔公」廟,百年來供奉無主屍骨,是當地重要傳統信仰,沒想到原地主因為財務困難,把土地過繼給建商後,建商居然把廟圍起來,不准民眾參拜,還宣告要拆除,結果引起地方反彈,在市議員率領下,上百位居民發布條表達抗議。

頭戴白布條、手拿反對標語,上百位居民在市議員陳政忠率領下,抗議建商擅自架設圍籬封廟,阻止信眾參拜。

這座位在士林社子的「墓仔公」廟,已經有百年歷史,主要供奉無主屍骨,是當地重要信仰中心,沒想到原地主因為債務困難,把土地賣給了建商,現在不但阻止民眾參拜,還打算要拆廟。

建商和居民多次談判未果,雙方僵持不下,民眾無奈只能走上街頭抗議,希望迫使廠商出面協調,捍衛地方信仰。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