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3

阮經天遭爆夜宿小16歲女星家 三度傳緋聞女方回應了

#阮經天 #許瑋甯 #宋祖兒 #夜宿 #舌尖上的心跳 #新奇
噓!星聞/綜合報導
 
金馬影帝阮經天這幾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先前與許瑋甯分手後就不曾再傳出戀情,近日有大陸媒體多次爆料,他與小16歲的中國女星宋祖兒傳緋聞,還遭直擊兩人一同夜宿女方家中。
 
據大陸媒體報導,宋祖兒近日被拍到先是獨自開車回家,而那時阮經天與另一位好友也出現在同一社區,晚上阮經天換了套衣服後便開著宋祖兒的車外出,回來後好友已離開,剩兩人獨自在宋祖兒家中。
 
圖/擷自微博
圖/擷自微博
 
阮經天與宋祖兒兩人因合作《舌尖上的心跳》認識,隨後傳出兩人熱戀的消息,去年8月還被狗仔拍到約會畫面;去年12月還同遊峇里島。對此,宋祖兒工作室則澄清是一群朋友聚會,並非阮經天與宋祖兒獨處過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