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2

夕陽不露臉 關山遊客大喊可惜

#地方 #恆春 #夕陽 #關山

記者蔣繼平/屏東縣報導

昨天是2017年最後一天,許多遊客慕名來到恆春半島關山想要一睹夕陽美景,可惜天氣不好下午飄著細雨,直到日落時間傍晚5點25分,夕陽都被厚厚的雲層遮住,不少人大喊可惜。

昨天是2017年最後一天,許多遊客到恆春關山想看夕陽美景,可惜天氣不好無緣親睹美景。(圖/聯合新聞網)

恆春半島關山夕陽是CNN評選世界12大夕陽美景之一,不少遊客趁著元旦連假來到南台灣墾丁就為親眼目睹,關山風景區統計下午開始共有880人購票入場,4點多就陸續湧入遊客等待。

雖細雨已經停止,雲層仍然很厚,一些人認為應該機會不大提前離開,現場大約聚集300多人等待夕陽,可惜直到表定的日落時間傍晚5點25分,夕陽仍然沒露面,不少人相當失望,天色暗後各自離去。

恆春鎮公所今年舉辦「送別夕陽晚會」,有月琴大師吳登榮、大光國小民謠演唱組學生、身障街頭藝人朱家宏輪番登台暖場陪伴遊客度過,雖然未見夕陽,恆春鎮長盧玉棟以紅蛋代表夕陽送給民眾,象徵圓滿落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