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8

牛排教父餐廳 房東降租

#租售 #餐飲業 #店租 #房東 #降租 #鄧有癸 #牛排
經濟日報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疫情衝擊餐飲零售,有房東佛心主動降租,卻也有品牌主動要求店面房東共體時艱。牛排教父鄧有癸5日透露,他位於大安區四維路的第一家店「Danny & Company」,房東降租20%,因應疫情,旗下店鋪祭三招因應:「人多休帶薪假、料砍半、穩金流」。
 
美妝品牌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則主動要求房東共體時艱,有八成房東願意採取免租或降租形式度過疫情這兩個月。
 
牛排教父鄧有癸。 圖/新光三越提供牛排教父鄧有癸。 圖/新光三越提供
 
牛排教父鄧有癸5日出席新光三越攜手美食外送平台記者會後表示,據他觀察,疫情升溫,大家都不敢出門,光是整體餐飲3月業績下跌30至40%,「是SARS以後最嚴重」;他更透露,他的第一家店,位於四維路「Danny & Company」路邊店,房東降房租20%,主要是因為房東自己也是餐飲業,有與他交換這波疫情的資訊。
 
也因來客量變少,鄧有癸表示,客流量少的時候,首要是讓店鋪穩定下來,多出人力時,薪水照發,讓員工多休假,有多休的話,可先「寄假」,當疫情較緩和時,就可以讓人力做彌補;另外,相較以往每天都要備很多料,現在備料先砍一半,菜單品項更減少30%,如此才能平衡客流量和備料,不至損失太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