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983

兄弟合資房地產 40歲退休爽當包租公

#房地產投資 #包租公 #合資起厝 #公寓 #40歲退休 #蔡志雄 #楊馨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呂映樓/新北報導
 
年輕時候靠投資房地產,40歲就能退休當包租公嗎?在新北市有一對兄弟年輕時在桃園開雨傘工廠,兩人結婚後將父母早期在板橋購置的土地籌資興建公寓,房子蓋好後靠出租,兩人很快就不用再辛苦打拼,房子第4年後就回收成本,自稱40歲就退休養老!
 
很多人對買房卻步不前,但也有人靠買房投資理財,提早退休享自由。(圖好房網New記者陳韋帆攝影)
雙北區域有許多老公寓屋齡偏高老舊。(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北市一對陳姓兄弟,民國80年時分到新北市板橋區一塊土地,兩人靠著當時創業的收入合資興建一棟4層樓的公寓,每層樓1個月可以租15000元,每年可以收72萬元,當初房子興建的成本1坪為28000元,工程和裝潢總共花了316萬,房子第4年後就回收成本,開始維持穩定的房租收入。
 
包租公律師,40歲就財富自由的蔡志雄表示,投資不動產就像養小鴨一樣,將房子出租就可以產生一定的收益,養房子就像養會下金蛋的鴨,鴨是房子,金蛋就是租金,買房出租是長期投資。這對兄弟的父母在民國50年以一坪2000元的價格買下28坪土地,民國80年兄弟倆拿出316萬投資興建透天公寓,至今每年可收取72萬的固定租金,房子若賣掉,一層也有750萬元的行情,怎麼看都是賺。
 
「高房價」時代,很多人都對買房卻步不前,認為只要買房,人生就會被2、30年的房貸套牢,好房網名家楊馨則以過來人經驗分享:「吃別人吃不了的苦,才能享別人享不到的自由。」投資房地產而有了穩定經濟基礎的她,更能以此作為後盾,提早退休,享受自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