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

慘澹求職年!台灣唯一三度獲獎房仲業 永慶房屋成為求職首選

#疫情 #求職 #永慶 #永慶房屋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可說是求職者最慘澹的一年,創下台灣的新高紀錄。今年遇到許多企業凍結人事、暫緩徵才,導致許多求職者等不到面試機會,《老天鵝娛樂》去年製作的網路影片《等面試》,再度於網路上曝光,引起熱烈討論。

「畢業就失業,今年不必繳稅」、「面試每個地方,謝謝聯絡下次再見」,該支影片歌詞成功唱出求職者投履歷後石沉大海的心聲,還有社會新鮮人癡癡等候工作機會的無奈感。「承認吧!大多的活都不到5萬」、「超時爆肝來換現金,老子不想幹」,字字句句都戳到求職者的痛點。

《等面試》歌詞敘述求職者常碰到低薪或高工時的地雷職缺。圖/永慶房產提供

《等面試》歌詞敘述求職者常碰到低薪或高工時的地雷職缺。圖/永慶房產提供

永慶第三季應徵人數破紀錄  業內最優待遇人人都心動

根據永慶房屋第三季內部資料統計,今年七月起至九月底,應徵人數較去年同期增加39%,創下歷年來的新高紀錄。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由於疫情影響,許多求職者在面試時都特別強調,希望投入有發展性、穩定的產業,若未來發生第二波疫情,才能避免失業或放無薪假的風險。

塗振宏強調,永慶房屋在新冠疫情的衝擊下,業績不減反增,成為許多企業學習的典範。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永慶房屋今年不畏疫情大舉徵才,並提供優質的工作環境,使員工能安心做績效。

除此之外,人力銀行調查也發現,目前在職的八年級生,有將近六成者月領不到三萬元,以致工作滿意度低落。塗振宏指出,求職者除了選擇穩健發展的產業,薪資也是應徵時的主要考量。以永慶房屋為例,保障業務新人前九個月每月五萬元,完全不需要經驗的服務專員也能享每月三萬六千元,因此今年求職人數打破歷年紀錄。

永慶房屋今年不畏疫情逆勢徵才,並提供業界最優待遇「保障業務新人前九個月每月五萬元」。圖/永慶房產提供

永慶房屋今年不畏疫情逆勢徵才,並提供業界最優待遇「保障業務新人前九個月每月五萬元」。圖/永慶房產提供

連續三年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永慶房屋成為求職首選

長期推動「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永慶房屋,今年再度榮獲亞洲權威人力資源期刊《HR Asia》雜誌頒發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永慶房屋不僅是連續第三年獲獎,更是台灣唯一三度獲獎的房仲品牌。

塗振宏表示,永慶房屋為了改善房仲業的產業陋習,首創「彈性工時」制度,並將作業系統遊戲化、,打造全球唯一房仲業真人實境AI作業系統「永慶大聯盟」,讓員工上班不用單打獨鬥,而是與團隊共同創造成功。

永慶房屋打造幸福職場,鼓勵團隊合作,並提供完整的專業訓練,幫助新人快速融入,還有透明化升遷制度,不用看年資也能月月晉升,因此也讓房仲產業成為今年新鮮人及轉職者的工作首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