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1

國民黨清人頭黨員 四千人優先踢

#政策 #國民黨 #黨主席 #人頭黨員 #黨主席選舉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

五二○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六十天,新徵黨員暴增及人頭黨員的爭議仍紛擾不休。事實上,國民黨已對可能的人頭黨員作出清理,最可能是人頭黨員的對象,即新徵入黨或回復黨籍皆在同一通訊地址的黨員,約有四千人,可能會優先被剔除。

520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六十天,新徵黨員暴增及人頭黨員的爭議仍紛擾不休。(圖/聯合新聞網)

這次黨主席選舉,短短一個月就暴增數萬黨員,六組參選陣營代表已定明天開會,能否達成處理人頭黨員共識,受到注目。

周二的會商預計將針對「人頭黨員」的定義及審核、剔除的標準進行討論,至於實質的審查作業,還是要由專業黨工進行。

不過,針對今年一月一日至一月二十日出現的五萬八千多位新徵及回復黨籍黨員,中央黨部已針對入黨介紹人、通訊地址樣態進行統計,其中共有三種樣態,即同一入黨介紹人、同一通訊地址、及同一入黨介紹人且同一通訊地址情況進行統計,其中,大量同一通訊地址者與常情最不合,中央黨部認為應優先納入剔除考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