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女房仲飲料遭男同事偷加料 她沒喝、驗不出毒檢不起訴

#居家 #飲料 #房仲 #加料 #化驗
聯合報記者張議晨/高雄報導
 
高雄黃姓女房仲今年4月開車載黃姓同事出門,發現飲料被「加料」,等黃男下車後蒐集粉末報警,他辯稱粉末是亞麻籽粉,還稱當時是「被鬼附身」,才會在黃女飲料加料。檢方偵查時,因粉末沒驗出毒物反應,因僅0.6公克,無法進一步檢驗成分,因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今年4月13日晚間8時許,黃女開進口轎車載黃男拜訪客戶,黃男卻趁黃女專心開車時,偷偷在飲料杯中倒入不明粉末,行經高雄市鳥松區一帶時,黃女拿飲料要喝,卻發現杯口有白色粉末,由於車上僅黃女與黃男兩人,黃女裝作不知情繼續上路。
 
黃女發現飲料遭加料後,蒐集粉末提告,但粉末未驗出毒物反應,檢方偵結後不起訴黃男。圖/民眾提供
黃女發現飲料遭加料後,蒐集粉末提告,但粉末未驗出毒物反應,檢方偵結後不起訴黃男。圖/民眾提供
 
沒料黃男見黃女沒發現,又再飲料裡偷倒粉末,直到黃男下車後,黃女將車上粉末蒐集起來,傳訊質問黃男在飲料裡加了什麼,黃男卻打哈哈帶過,「那是3年前在大溪老街買的亞麻籽,可以養顏美容,不知道有沒過期」,還稱「如果有怪味,可能就是過期了」。
 
事後黃女蒐集證據後對黃男提告強制罪,檢方偵查時,黃男辯稱粉末是亞麻籽粉,可以養顏美容,他自己也有再吃,他想說跟黃女交情不錯,就把剩下的最後1包給他試用,只是當時可能「被鬼附身」,才會加入黃女飲料裡。
 
案發後,警方將黃女蒐集的粉末送往凱旋醫院化驗,未驗出毒物反應,檢方偵查時,也依職權徵詢高雄醫學大學、衛生局及民間檢驗公司,但醫院、衛生局等僅提供毒物檢驗,若要鑑定成分,因扣案粉末量僅0.6公克,無法進一步檢驗。
 
檢方認為,黃女發現飲料有異後,並沒有飲用,因此無法判斷粉末是否對身體造成影響,且粉末都未驗出毒藥物成分,綜合相關事證,黃男行為在客觀上並無發生犯罪結果,且強制罪是以強暴、脅迫為手段,黃男是偷偷加入粉末,與強制罪構成要件不符,不起訴處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