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37

重劃大王柯拔希 插旗北市豪宅

#機械業 #松下 #地產 #大亨 #建設公司 #預售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土地重劃大王」、神祕地產大亨豪璟建設董事長柯拔希,同時也 是全台規模最大的土地重劃區─新北市五股洲子洋自辦市地重劃開發 案的幕後推手,正式簽下日本PANASONIC集團旗下的營建工程公司PA NAHOME,雙方攜手合作,打造PANAHOME在台首件住宅大樓的營造工程 ,也將是柯拔希揮軍台北市中正區的代表作。

日本PANASONIC集團的PANAHOME與台灣建商合作的 處女作,首度打造中正藏璽(圖/中正藏璽預定地/翻攝自google maps)

在機械業、電子業赫赫有名的重量級大亨,同時也是豪璟建設公司 董事長柯拔希,揮軍台北市代表作「中正藏璽」,昨(5)日舉辦動 土典禮,並開始潛銷,預計明年農曆年左右開賣。
 
柯拔希此次簽下日本PANASONIC集團的PANAHOME「插旗」台灣的「 處女作」,首度打造「中正藏璽」的跨國合作;另外也首邀永慶房產 集團,跨國合作代銷,形成鐵三角組合。昨天柯拔希及PANASONIC台 灣松下總經理中谷明弘、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3人,更在動工 典禮時首度「合體」。
 
柯拔希表示,五股洲子洋自辦市地重劃即由豪璟完成,占地達50公 頃、整合700多位地主、拆遷500多戶房屋,其難度可想而知。要完成 全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自辦市地重劃,最重要的是「人」的協調,而 都市更新、合建,更需要「人」的協調。
 
柯拔希表示,因此豪璟整合羅斯福路一段巷內223坪土地地主,開 發為「中正藏璽」後,為了作到最好,不惜砸下比一般本土營造廠貴 上1.5倍的營建成本,請PANAHOME負責執行營造工程,打造「ECO LI FE」環保健康宅。
 
展望2013年房市走勢,柯拔希認為台北換屋客層「口袋」深,但需 求已被滿足,將回歸到產品,因此呈個案表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