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26

恭喜!10年朋友變伴侶 袁艾菲甜喊「我願意」

#地方 #袁艾菲 #求婚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34歲袁艾菲去年3月被拍與圈外男友約會,戀情曝光後,她也大方認愛,交往1年多感情穩定,不時在私人臉書曬愛,近日更傳出男友求婚好消息,袁艾菲則在私人臉書公開鑽戒,還寫下「我願意」,正式宣告被求婚喜訊。

袁艾菲自「大學生了沒」節目以「迅猛龍」之名出道,2015年和餐飲小開林冠百分手後,曾和周定緯、圈外肌肉男傳緋聞,但她從未承認過,2017 年12月公開新戀情,並主動PO出和圈外帥男友合照,明顯沈浸在熱戀中的她,忍不住和粉絲分享,還留言:「決定就這樣繼續開心下去吧」,獲得網友們的祝福。

袁艾菲接受男友求婚。(圖/摘自臉書)

袁艾菲接受男友求婚。圖/摘自臉書

據了解,她和帥男友其實已認識10年,一直是朋友,直到後來才從朋友變成戀人,近日更傳出求婚好消息,但因對方是圈外人,袁艾菲十分保護戀情,一直不願透露對方身分,至於求婚消息,袁艾菲經紀人證實此事,並表示袁艾菲正在日本度假,心情十分愉悅,因為才剛被求婚,後續婚禮日期尚未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