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5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男預藏求婚戒指不翼而飛

#地方 #屏東公園 #求婚 #戒指

中國時報 記者林和生/屏東報導

旋轉木馬、浪漫燈飾,百年屏東公園配合2019台灣燈會妝點亮麗,33歲廖姓民眾看上此處營造的溫馨氛圍,準備戒指要向女友正式求婚,但事先埋在土裡的戒指隔日卻不翼而飛,他急著上網求助,有網友留言說,「這真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從事自由業的廖男指出,原本預計在跨年前夕給交往多年的女友驚喜,因此事前將準備好的戒指放在小紙袋中,再藏在屏東公園水池旁椅子邊,沒想到隔天回到現場,戒指已經不見,怕是自己記錯位置,他把附近相同場景的椅子都找了一遍,還是沒有發現。

有網友將準備求婚的戒指埋在公園座椅上,隔日竟發現不翼而飛。圖非新聞人物。(林和生攝)有網友將準備求婚的戒指埋在公園座椅上,隔日竟發現不翼而飛。圖非新聞人物。(林和生攝)

他苦笑著說,屏東公園近來大改造,滿滿的耶誕氣氛燈飾,原本構想先帶女友漫步其中,接著創造機會,讓她低頭尋找物品的同時,意外尋獲戒指,所有劇本在腦海中跑過好幾回,就是沒算到戒指會不見。

廖男指出,這是省吃儉用幾個月才買的,不願透過價格多少,但從語氣聽得出不捨,他也覺得,自己搞砸一件事情,至今還沒讓女友知道,也瞭解找回失物的機率微乎其微,不過還是上網向廣大網友求助。

不少網友感同身受,主動提供意見說,會不會記錯位置?又強調,怎麼沒叫朋友先看著,直言「好難忘的求婚」;也有網友打趣地說,偶像劇看太多就會變悲劇,指稱這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