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2

南市騎樓暢通計畫正式啟動 市府展現決心

#地方 #騎樓 #工務局 #警察局 #孔廟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市府為了展現執行騎樓暢通的決心,3月1日起,店家未留設「1.5米的最小人行寬度」,將嚴格取締。市府強調,店家不依規定,將依法處1200到2400元罰鍰,經勸導後,店家不即時清除,可以視同廢棄物,依法強制清除。
 
 
「騎樓暢通計畫」於1日展開,市府特別舉行聯合稽查行前記者會。市府工務局長吳宗榮在記者會中強調,聯合稽查小組由工務局、警察局、經濟發展局、文化局、各區公所等單位組成,組員都在科長級以上,就是要宣示市府執行騎樓暢通的決心。他說,原則上在5個示範區的騎樓,一定要留1.5公尺的通行範圍,如果沒有就開罰。
 
騎樓暢通計畫,市府規劃5處示範區,包括「站前北門路」北門路由小東路到東門圓環路段、赤崁文化園區」民族路由忠義路到西門圓環路段、「孔廟文化園區」南門路由綠園到樹林街路段、府前路由南門路到忠義路段、友愛街由南門路到忠義路段、「成大商圈」大學路、大學路西段、「安平古堡街」古堡街南段由運河路到安平路段。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