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9

安平漁港違規蚵架 將強制拆除

#地方 #漁港 #觀光 #蚵農 #安平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部分蚵民違規擅自佔用安平漁港泊區吊養蚵棚,台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1日表示,此舉,已違反漁港法相關規定,造成影響港內環境景觀及船隻的航行安全,顯然挑戰公權力。漁港管理所將會同漁會、海巡人員執行公務,針對蚵棚視同廢棄物逕予清除,並對於有主物,依漁港法送辦,並追討相關拖吊費用。
 
 
台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指出,台南市安平漁港經農委會漁業署及市府各相關單位多年來用心規劃建設經營管理,已發展為兼具漁業及觀光休閒多元化之漁港,並蔚為台南市民休閒遊憩的好地方,最近並榮獲全國10大經典魅力漁港之殊榮。
 
台南市政府為完善港區水域泊靠及船隻航行安全,近來經常加強取締滯留於港區內之的違規蚵架,惟仍有部分蚵民違規佔用安平漁港泊區吊養蚵棚,危及船隻航行安全。對於這些屢勸不聽的蚵農,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將依法處置。好讓更多外地來的觀光客或外國友人,感受到安平漁港的優美景色及清潔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