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5

配合五楊高架施工 泰山收費站年底前實施交通管制

#收費站 #施工 #交通標誌 #五楊高架 #國道 #建案 #地方 #交通

交通部國道興建工程局今(3)天表示,從6日開始至五楊高架全線通車前,泰山收費站為了因應五股楊梅段拓寬工程施工,目前收費車道將進行調整,封閉兩處小型車收費車道,施工交通維持設施範圍約1公里,呼籲用路人行駛時,應遵循相關交通標誌行駛。

國工局表示,國道1號五股至楊梅拓寬工程,在99年2月全面動工,目前基樁、基礎、墩柱等下部結構已大致完成,橋梁上部結構也完成大半,整體工程進度約為80%,全部工程預計在101年底完工。

現在進入第三階段為了施作位在泰山收費站區的泰山轉接道工程,現有收費車道需配合做調整,施工期間從7月到高架段完工止,將封閉兩處小型車收費車道,屆時車道線及島式施工圍籬均配合調整。為了避免造成車流延滯,國工局也已協調高公局,在尖峰時段採取各項疏導措施,盡可能減緩交通衝擊。

除了封閉收費道外,泰山收費站區施工作業也將在7月9日(星期一)、7月28日(星期六)、8月2日(星期四)、8月7日(星期二)、8月15日(星期三)、9月15日(星期六)、9月16日(星期日)夜間22時至翌日06時,封閉國1南下線五股至林口路段全線車道;7月23日(星期一)、7月24日(星期二)夜間22時至翌日06時,封閉國1北上線林口至五股路段全線車道。

交通管制期間,國工局建議大型車以以省道1號、縣道105及107甲作為替代動線;小型車改駛縣道106及107甲,用路人要提早避開封閉路段時,車輛行經施工區域,也請依既有指示牌面及施工單位所設導引牌面說明行駛,遵守管制人員導引,以確保行車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