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9

ETC計程測試!國道1號汐止北上匝道 實施間歇性封閉

#ETC #測試 #封閉車道 #遠通電收 #高公局

遠通電收今(3)天表示,自7月4日(三)早上八時起至10日(二)晚上十一時止,不包含星期六、日,將進行ETC計程系統測試,屆時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的北上匝道,將進行間歇性封閉車道、於國道一號北上9.9 K(在汐止收費站進站前約500公尺處)主線最外側車道及路肩也將配合封閉。

這次間歇性封閉車道,單次封閉時間均在五分鐘內,待該項目完成測試後,會再開放車道公一般用路人行駛。

封閉車道時間為7月5日、7月6日、7月9日、7月10日等四天,每日有三個時段間歇性封閉車道,分別為凌晨00:00~03:00、凌晨05:00~16:00及20:00 ~24:00等時段。

高公局就提醒用路人,在測試期間通過該測試路段時,依指標及可變標誌系統訊息,減速慢行,確保行車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