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07

機場捷運A七站合宜住宅 每坪15萬超低均價

#機場捷運 #新成屋 #長庚醫院 #林口 #龜山 #交通 #捷運 #預售 #建案 #地方

 

桃園中心/桃園報導
 
政府規劃將在機場捷運A七站規畫合宜住宅,總戶數將近4千戶,每坪均價15萬元,只有目前該區域新成屋推案價格的一半,預計在民國104完工,預期會掀起一波搶購的熱潮。
 
 
對於機場捷運A七站規畫的合宜住宅,雖然生活機能不如長庚醫院A八站商圈,但是每坪15萬的超低均價,相較起捷運A七體育大學站及A八長庚醫院站附近新成屋將近每坪30萬的價格硬是攔腰便宜一半,對於首購族來說,仍然是相當的具有吸引力。
 
位於桃園縣龜山鄉與林口交界處的機場捷運A七站合宜住宅,雖然從去年開放申請之後,登記的狀況還不是很踴躍,僅大概2成,但是隨著浮洲合宜住宅開始讓民眾看樣品屋並進行銷售,也跟著帶動捷運A七站的登記熱潮,加上該區域只需要約5分鐘的車程,即可以抵達長庚醫院A八站商圈,預期還是有很大的機會吸引到新北市的首購族前來搶購。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