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1

新竹世博台灣館 中秋夜點燈

#中秋節 #世博台灣館 #中秋晚會 #接駁公車 #花燈 #快訊

記者黃筱珮/竹市報導

30日就是中秋節,新竹市世博台灣館將於30日晚間7時點燈,藝人黃小琥、謝金燕、盧廣仲、陳昇及小朋友喜愛的MOMO家族會在中秋晚會與市民同樂,預估將湧入10萬人潮,市府擔心交通打結,規劃免費接駁公車,欲前往民眾可多利用。

市長許明財表示,台灣館自上海世博會搬回新竹市,歷經規劃興建後,將於中秋夜點燈,請各界好友前來共襄盛舉。

文化局長林榮洲表示,中秋節當天於世博台灣館規劃多項活動,晚間七時點燈,藝人韋禮安擔任台灣館形象大使,除點亮山水心燈外,並將同時點亮全國49個監所製作的101座大型炫麗花燈。

點燈後,中秋節晚會登場。藝人黃小琥、電音天后謝金燕、創作歌手陳昇、盧廣仲等輪流開唱,小朋友喜歡的MOMO家族也會帶來表演。活動會場周邊還設置吃、喝、玩、樂的攤位,有新竹特色小吃及商品。

法務部矯正署副署長黃昭正表示,本次在台灣館展出的花燈皆為收容人製作,作品充滿巧思。此次請專家學者評選出前五名優勝作品,第1名由雲林監獄「千年之戀」奪得,新竹監獄「天倫樂」第2名。

花燈展期至10月7日,歡迎民眾前往賞燈。市府預估當天會湧進10萬人次,附近路段將進行管制,同時也開闢免費接駁公車,減低交通衝擊,中秋節當天下午3時至晚間10時30分止,每5至10分鐘就發1班車,往返於新竹火車站後站及公道五路會場間,民眾可多利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