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4

熊讚水樂園清涼開場 柯P試玩極限衝浪喊刺激

#熊讚水樂園 #大佳河濱公園 #極限衝浪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昨起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體驗國內首次引進的「極限衝浪」,因噴出的水流大,柯站上衝浪板上試了幾次才成功,直言很刺激,但想要一下子就會有點難。

「極限衝浪」是全台首次引進的陸上衝浪設施,長寬高各有14公尺、4.5公尺、2.75公尺,相當吸睛,使用動力噴出強大水流,每人限時3分鐘,每場開放25人現場報名,很多人一進場就想搶鮮體驗,昨天下午燠熱,現場四濺的水花,消暑效果百分百。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的熊讚水樂園成了玩水消暑好去處。記者林俊良/攝影

柯說,9天的活動,每場都秒殺,表示台北市的親水活動空間少,似乎9天不太夠,但多辦的話要看成本怎麼處理,如果每天4場,一場250人,9天就9000人。

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說,民眾特別喜愛「極限衝浪」,接下來的活動期間,將盡可能增加體驗名額。為鼓勵民眾盡早報到,平日的上午場及下午第1場都準備40組環保餐具給民眾。另外,凡填寫活動問卷,並附上真實姓名及聯絡方式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小書包等紀念品。

觀傳局指出,熊讚粉絲已超過16萬人,今年活動內容再次以熊讚為主題規畫,特別在入口處設置1座6公尺高的迎賓熊讚,非常醒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